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尚气与十环传奇》北美票房亮眼,《毒液2》宣布提档上映

漫威新片《尚气与十环传奇》美国劳工节假期4天揽收9000万美元票房,大大高于迪士尼自己预测的8350万美元,为北美影市注入一剂强心针。目前《尚气与十环传奇》全球票房超过1.4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漫威新片《尚气与十环传奇》美国劳工节假期4天揽收9000万美元票房,大大高于迪士尼自己预测的8350万美元,为北美影市注入一剂强心针。目前《尚气与十环传奇》全球票房超过1.4亿美元。

影迷如此高的观影热情,让索尼看见希望,宣布《毒液2》北美上映日期从10月15日提前至10月1日。

《毒液2》于2020年2月杀青,但因为疫情,影片多次改档。

对于此次提档影迷纷纷表示,“终于得到了我的毒液小可爱”、“毒液怎么打得过屠杀+尖叫?我太想看《毒液2》的内容了”、“国内给我搞快点!”……

《毒液2》由“动作捕捉之王”安迪·瑟金斯执导,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回归出演“毒液”埃迪·布洛克与他的前女友安妮,伍迪·哈里森饰演“屠杀”,娜奥米·哈里斯饰演“尖叫”,他们将联手组成“反派夫妻档”。

关键词: 毒液 北美 票房 传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