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关于我妈的一切》特别观影反响热烈 朝阳妈妈挥舞丝巾推荐

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将于9月19日中秋上映,9月10日-12日开启超前点映,特色观影团也将同步开启,期待与您和家人在影院的相逢!

昨日,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吴彦姝、李程彬、韩云云主演,陈明昊友情出演的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举办“朝阳妈妈”特别观影场,导演赵天宇惊喜现身影城,与现场的观众妈妈们交流互动,分享自己在电影中收获的感动。影片将在9月19日中秋献映,并于9月10日-12日开启超前点映,其他特色观影团也将同步启动,提前为您和家人带去最真实的温暖和感动!

放映结束后,许多观众仍沉浸在感动的情绪里,在座位上默默擦泪。有观众在观影后笑谈“没带够纸,眼泪把口罩都浸湿了”、“哪想到带一包纸巾都没够用,还借了邻座妈妈的”,在合影时,妈妈们还拿出了“特殊装备”丝巾,现场邀请导演加入这张“妈妈风”合照。谈及片中的母女关系,导演赵天宇坦言:从孩子出生开始,生活就是一场母亲对女儿的告别。母亲与孩子的相处时间总在慢慢流逝,不要忽视琐碎日常背后的爱与理解。

在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时,妈妈们的答案让人动容:“就是想我妈了,虽然已经做了母亲,但是妈妈也会想妈妈的”。即便是生活中最常见的朴素亲情,观众仍旧被这份真实而温暖的母女亲情触动。一位身体抱恙的妈妈坦言,这部片子就像在写自己,感谢能有这样一部写给妈妈的电影;身为职业女性的妈妈也表示,电影真实还原了妈妈这个群体的现状,或许自己和季佩珍的区别就在于现在还有更长的时间,可以去珍惜和陪伴。更多的观众也讲述了自己和妈妈、和孩子的真实生活故事。虽然经历与身份迥异,但真挚温暖的情绪是相通的。“季佩珍”并不只是存在于屏幕中的角色,更是市井烟火中的每一位普通而伟大的母亲。而这部温暖又充满力量的影片也将于今年中秋假期登录全国影院,敬请期待!

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将于9月19日中秋上映,9月10日-12日开启超前点映,特色观影团也将同步开启,期待与您和家人在影院的相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