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新作电影《这么多年》正式立项

出身贫寒的女孩陈见夏进入省重点中学刻苦求学,认识了李燃。陈见夏的愿望是考上大学,李燃的关心给了她很大的力量,但在毕业时两人没有走到一起

9月7日,根据国家电影局关于2021年7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显示,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新作的电影《这么多年》正式立项,由赵君莉担任编剧。小说《这么多年》于2021年8月14日正式出版,是八月长安“振华中学”系列的完结篇。

剧情梗概为:出身贫寒的女孩陈见夏进入省重点中学刻苦求学,认识了李燃。陈见夏的愿望是考上大学,李燃的关心给了她很大的力量,但在毕业时两人没有走到一起,多年后他们再次重逢,开出爱情最好的结果。

八月长安的代表作包括《你好,旧时光》,此后又出版了同系列图书《暗恋·橘生淮南》、《最好的我们》等。三部均曾被改编成电视剧集,《最好的我们》曾被改编成同名电影,由陈飞宇、何蓝逗主演,于2019年6月6日上映,票房4.17亿。《暗恋·橘生淮南》电影版由张雪迎、辛云来主演,有望于年内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