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院线电影《相对审判》开机 宿北宸演绎孤冷律师

9月8日,由柳州市猫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最小光圈(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谊皇众泽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的犯罪悬疑刑侦院线电影《相对审判》在柳州正式开机。

9月8日,由柳州市猫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最小光圈(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谊皇众泽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的犯罪悬疑刑侦院线电影《相对审判》在柳州正式开机。影片由薛万国担任制片人,导演王琪执导,宿北宸与杨一戚、侯瑞祥主演。

电影《相对审判》主要讲述一起20年的命案为起因,吴光背负了杀人犯儿子的罪名,为了父亲许剑雄,给他洗脱罪名,毅然当上了律师。一个名为周浩的人出现,打破了沉寂,冒充许剑雄,誓要铲除20年前嫁祸许剑雄的所有关系网,吴光因此卷入了以为他父亲回来了的骗局,最后发现事情比不是现实这样轻松,一场巨大阴谋就此浮出水面。

据悉,宿北宸在电影《相对审判》中饰演一位看似孤僻实则内心坚韧的律师吴光,他始终坚持程序正义。宿北宸于2020年签约北京博众星和影视有限公司后,戏路拓宽,告别往日可爱萌男形象,他近期在电视剧《雷霆令》、《暗夜行者》中扮演硬汉警察,片中干练、机智、勇敢的角色被他塑造的惟妙惟肖。

关键词: 院线 审判 律师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