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51岁梁小冰与港姐同框,皮肤白嫩颜值丝毫不输,关咏荷坐背后抢镜

51岁的梁小冰身穿粉色蕾丝上衣,打扮得十分具有少女感,尽显青春活力。她的皮肤白嫩,身材也保持着超好的状态,与两位港姐齐跳,令网友大饱眼福。在三位美女的身后

9月9日,香港女星梁小冰在社交平台晒出视频,与两位港姐同框热舞。

51岁的梁小冰身穿粉色蕾丝上衣,打扮得十分具有少女感,尽显青春活力。她的皮肤白嫩,身材也保持着超好的状态,与两位港姐齐跳,令网友大饱眼福。在三位美女的身后,还有一位女神笑到合不拢嘴,疑似是另一位知名港星关咏荷。

网友看了梁小冰晒出的跳舞视频,有人说几位女神各有千秋,每个人都很漂亮。也有人眼尖认出后面的女神是关咏荷,称赞她很美。还有网友表示非常喜欢梁小冰的作品,夸她在《鹿鼎记》中很迷人。

梁小冰曾在《鹿鼎记》中饰演阿珂,绝美的古装扮相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随后在《线人》、《踏雪寻梅》等电影中有着出色表现,不过近年来却更专心家庭,较少出来拍戏。她的老公陈嘉辉也是一位演员,两人在剧组相识相恋,还合作过《新梁山伯与祝英台》等剧。

最近香港小姐的竞选引发了很多关注,其实梁小冰也曾参加过港姐的评选,还与袁咏仪同台选美,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当时只有21岁的梁小冰五官精致,穿着金色超短裙十分妩媚,有着旧时代的独特风情,难怪至今仍让观众念念不忘。

祝福梁小冰和老公感情恩爱,希望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幸福美满。也期待她有机会再次回归演艺事业,继续走上荧幕带来好看的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