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007:无暇赴死》新任“邦女郎”安娜·德·阿玛斯公布写真

《007:无暇赴死》新任“邦女郎”安娜·德·阿玛斯公布全新代言写真。照片中,阿玛斯位于地中海的马略卡岛,无论是精致的礼服还是海边的泳装,都展现了她独特的美感。

近日,《007:无暇赴死》新任“邦女郎”安娜·德·阿玛斯公布全新代言写真。照片中,阿玛斯位于地中海的马略卡岛,无论是精致的礼服还是海边的泳装,都展现了她独特的美感。今年33岁的安娜·德·阿玛斯出生于古巴北圣克鲁斯,2006年,出演电影处女作《来自法国的玫瑰》。

2017年,在科幻动作片《银翼杀手2049》中饰演女主角乔伊,并因此入围第44届土星奖最佳女配角奖。2019年,主演悬疑电影《利刃出鞘》,并因此获得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

202 1年,其出演的动作电影《007:无暇赴死》上映。还出演了玛丽莲·梦露传记改编的电影《金发美人》,饰演梦露。

关键词: 阿玛 安娜 女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