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吉娜与郎朗久违合体,生娃半年多不见胖,与老公隔空秀恩爱很高调

9月9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视频,曝光了知名钢琴家郎朗的近况,他最近和娇妻吉娜久违合体,两人依旧非常恩爱。

9月9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视频,曝光了知名钢琴家郎朗的近况,他最近和娇妻吉娜久违合体,两人依旧非常恩爱。

当天吉娜身穿黑色紧身裙,低调的打扮既知性温柔又不失大气,生娃半年多不见胖,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有气质。当老公在舞台中央演奏时,她还举起手机拍摄郎朗弹琴的视频,宛如小迷妹一般,可见两人结婚2年还是像热恋期一样恩爱,与老公隔空秀恩爱很高调。

从吉娜望着郎朗的神情里也可以感受到他们是真心爱着彼此,无论周围有多少人,两人眼中只有对方,这样的感情的确是很让人羡慕了。

郎朗结束表演后,吉娜立马走到他身边,亲密地挽起老公的手臂,两人就像连体婴儿一般,似乎一刻都不想分开。而吉娜的身材依旧保持得很好,一双美腿格外抢镜。

网友们在看到这段视频后,夸赞郎朗与吉娜很有夫妻相,还有人称吉娜是嫁给了爱情,两人的爱情美好得仿佛童话故事一般。

吉娜比郎朗要小12岁,他们都有共同的爱好,在音乐上是志趣相投的好搭档。2019年官宣结婚后,两人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一家三口特别幸福。

前段时间是吉娜27岁的生日,郎朗晒出一组照片为老婆庆生,还送上了鸽子蛋大钻戒,幸福感早已溢出屏幕。

娱乐圈有很多明星都特别恩爱,郎朗与吉娜现在感情也很稳定,希望他们的孩子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也期待着两人下一次的同框撒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