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黑客帝国:矩阵重生》首款预告画风酷炫 尼奥崔妮蒂再度归来

《黑客帝国:矩阵重生》发布首支正式预告。留了长发的“尼奥”基努·里维斯带你回到“矩阵”世界,依旧酷炫的画风,这次有什么新故事呢?

《黑客帝国:矩阵重生》发布首支正式预告。留了长发的“尼奥”基努·里维斯带你回到“矩阵”世界,依旧酷炫的画风,这次有什么新故事呢?

预告片中,尼奥和崔妮蒂再度归来,继续与AI世界的机械大军展开对抗!两人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们见过吗?”尼奥摇头。预告片中有着与《黑客帝国》第一部非常相似的红蓝药丸选择场景,蓝发女孩左臂出现了与第一部开场女孩背后相似的白兔纹身,佩丽冉卡·曹帕拉饰演的角色,是格洛丽亚·福斯特饰演的预言者年轻版,还是小女孩萨蒂?预告中还出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通过预告情节推测,尼奥这次也要梦游仙境了吗。

《黑客帝国4》片名为《黑客帝国:矩阵重生》(The Matrix Resurrections,暂译),系列前三部片名为《黑客帝国》(The Matrix)、《黑客帝国:重装上阵》(The Matrix Reloaded)、《黑客帝国:矩阵革命》(The Matrix Revolutions)。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有系列三部曲的原班人马回归,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回归执导、编剧并担任制片人,基努·里维斯回归饰演“尼奥”、凯瑞-安·莫斯回归饰演“崔妮蒂”、贾达·萍克·史密斯回归饰演“奈奥碧”。

叶海亚·阿布杜尔-马丁二世(《海王》《黑镜》)新加盟饰演主角之一,猜测可能是年轻的墨菲斯,或者是该角色的后代。其他已确定但未透露具体角色的演员包括:朴雅卡·乔普拉(《谍网》)、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老爸老妈浪漫史》)、乔纳森·格罗夫(《寻》《心灵猎人》)、马克思·雷迈特(《超感猎杀》《自由坠落》)、杰西卡·亨维克(《铁拳》)、托比·奥伍梅尔(《超感猎杀》)、布莱恩·J·史密斯、克里斯蒂娜·里奇(《亚当斯一家》)。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已定档今年12月22日在北美院线上映,也将同步上线流媒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