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艺泽正式签约全国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大连站

张艺泽,男,汉族,导演演员歌手。毕业于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摄影专业。本科学历,艺术学士学位。

2021年09月10日,全国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大连站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由全国百姓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主办,全国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大连站组委会,让世界爱上中国节辽宁工作委员会承办,良玖古玩城协办、由洪海金成集团荣耀陪伴。在大连良玖古玩城隆重举行。全国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大连站成功签约青年艺人张艺泽,开启全国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大连站发展的新篇章。

张艺泽,男,汉族,导演演员歌手。毕业于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摄影专业。本科学历,艺术学士学位。摄影全国美育一等奖,国际摄影马拉松一等奖,大连古典爱乐乐团成员,辽宁中音艺委委员,香港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师认证证书,2018北京国际糖尿病足会议总制片人,CCTV《健康中国》栏目监制,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赛百强,2022全国百姓春晚联欢晚会签约艺人。

中文名:张艺泽

国 籍:中国

民 族: 汉

毕业院校:辽宁大学

职 业:演员,歌手

代表作品:电视剧《月是故乡明》

主要成就:2015年摄影全国美育一等奖

2016年国际摄影马拉松一等奖

辽宁中音艺委委员

香港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师认证证书

2020大疆年度航拍优质视频一等奖

张艺泽,男,汉族,导演,演员歌手,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摄影专业,艺术学士学位。2015年全国高校摄影美育一等奖,2016年国际摄影马拉松沈阳站一等奖。2018年香港皇家音乐学院颁发小提琴师认证证书,在同年6月,担任2018年国际糖尿病足会议总制片人。2019年参与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栏目的录制,在同年参演了著名导演沈行先生导演的电视剧《月是故乡明》。

2018.10月 受邀参加电影《都市奇门决》发布会

2019年2月 受邀参加德申国际俱乐部成立庆典

2020年3月 《我要出唱片》辽宁优秀歌手

全国百姓春节联合晚会大连站

执行导演李荣敏先生正式签约张艺泽颁发签约艺人证书

下午15时,发布会宣布正式开始。全国百姓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刘峻名致词,对现场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且对于即将开启的签约仪式表示高度期待。

在众人的期待下,伴随着华丽的灯光,张艺泽隆重登场,并与执行导演李荣敏携手启动全国百姓春节联合晚会大连站明星巡演签约仪式,2022年张艺泽携手影响中国行品牌”作为青年明星代言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