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爱的富硒泉》举行首映式 将于9月17日全国上映

宜春明月山第十五届月亮文化旅游节9月16日即将惊艳启幕,届时由刘琦执导,在江西宜春取景拍摄,张梓奎、顾嘉壹、安娜珊珊、李政洋联袂主演

宜春明月山第十五届月亮文化旅游节9月16日即将惊艳启幕,届时由刘琦执导,在江西宜春取景拍摄,张梓奎、顾嘉壹、安娜珊珊、李政洋联袂主演、百花奖得主著名演员沈丹萍和国家一级演员张山友情出演的青春励志爱情电影《爱的富硒泉》于9月16日晚上将在明月千古情大剧院举行首映式。

据悉,在明月千古情大剧院举行的首映式上,黑鸭子演唱组合将到场助阵、演员张梓奎与歌手依刘也将一同唱响主题歌《走着走着就散了》。

青春励志 牵动人心的爱情中弘扬时代主旋律!

电影《爱的富硒泉》讲述了相遇在温泉地区的年轻画家和的未婚妈妈,经过一段唯美浪漫的情感纠葛以后,投身家乡建设的正能量爱情故事。景色如画的“富硒泉”度假景区、牵动人心的爱情亲情、难以权衡的梦想与惹人叹息的阶层悬殊交织缠绕,让影片在开头的甜蜜与温情中随着剧情的发展起伏跌宕。

浪漫温泉邂逅唯美爱情,纠葛曲折中彰显真善美。

年轻画家阿文在温泉边看到另一头缓缓而来放花灯恬静许愿的小艺,内心泛起无数爱慕涟漪,从此经常在此静待心动之人的再次出现却未果,直到有一天在路上遇见了骑自行车上班却中途掉链子的小艺,缘分使然的神助攻下,两个人的甜蜜爱情也由此悄然拉开序幕。

影片汇集了高颜值演员阵容,青春靓丽赏心悦目,携手以青春昂扬的无畏击破人生挫折,将生活“一地鸡毛”转化为追求更大梦想的动力,励志充满正能量。据悉,影片在宜春市明月山温汤温泉度假区实地取景,将秀美风光、温汤富硒养生温泉和当地风俗民情完美融入,让人们在被主人公的爱情与生活牵动同时,与影片人物一起,体验一场山美水美人更美的富硒泉养生之旅,于观影过程中褪去一身疲惫,畅想美好未来!

影片由和美影业(佛山)有限公司、北京天天新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习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西中明投资有限公司、江西星火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万竹山竹汁饮料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江西明月山顺天置业有限公司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赞助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泡富硒温泉、邂逅极致真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