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DC超级宠物军团》超级反派配音演员定为马克·马龙

DC和华纳旗下的动画片《DC超级宠物军团》,再度招募了一位配音演员进组。这一次加盟剧组的是著名脱口秀演员马克·马龙。而他将为DC宇宙中的超级反派莱克斯·卢瑟配音。

《DC超级宠物军团》再度招募了一位配音演员进组

据外媒报道,DC和华纳旗下的动画片《DC超级宠物军团》,再度招募了一位配音演员进组。这一次加盟剧组的是著名脱口秀演员马克·马龙。而他将为DC宇宙中的超级反派莱克斯·卢瑟配音。

马克·马龙将为DC宇宙中的超级反派莱克斯·卢瑟配音

这并不是马克·马龙第一次参与DC宇宙的影片。在2019年的单行版《小丑》中,马克·马龙就已经扮演了基恩一角。《DC超级宠物军团》是DC宇宙中的一部相当另类的影片。华纳兄弟2018年看准萌宠商机,宣布打造以“超级宠物”为主角的电影《DC超级宠物军团》,在原著漫画中,每只超级宠物都属于不同的超级英雄。该电影将会以氪普托为主角,讲述它在超人休假期间,与飞天猫联手组队打击犯罪的故事。影片由《乐高蝙蝠侠电影》编剧贾里德·斯特恩担任导演和编剧,巨石强森所属的制片公司也加入了制作行列。

除了新晋加盟的马克·马龙之外,巨石强森、凯文·哈特、基努·里维斯、约翰·卡拉辛斯基、凡妮莎·拜尔、凯特·迈克金农、娜塔莎·雷昂以及迭戈·卢纳都将加盟剧组,为影片中的小动物献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