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少年行》发布角色海报 集结沈腾、马丽等开心麻花喜剧班底

电影 《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发布角色海报,影片集结沈腾、马丽、艾伦、常远、吴昱翰、宋阳、王成思、李海银等开心麻花喜剧班底,更有张小斐、辣目洋子亮相,全员喜剧人齐聚“麻花实验学校”。

电影 《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发布角色海报,影片集结沈腾、马丽、艾伦、常远、吴昱翰、宋阳、王成思、李海银等开心麻花喜剧班底,更有张小斐、辣目洋子亮相,全员喜剧人齐聚“麻花实验学校”。“老戏骨”李雪健也打破次元壁惊喜加盟。影片预售将于今日开启,9月30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中,机器人“星一浩”(沈腾 饰) 肩负使命回到2021年,遇到了热爱科学创新的少年小小(洪烈 饰)。两人在阴差阳错之下组成了一对临时父子,“星一浩”假扮小小的爸爸来到麻花实验学校参加亲子活动。

海报中,麻花实验学校正式“开学”,沈腾、洪烈、马丽、艾伦、张小斐、辣目洋子、常远、王成思、宋阳代表师生家长到场,全员喜剧人阵容亮相,每个表情都藏着笑点。李雪健饰演的科学院长则是来自未来的科学家,他也是“星一浩”这趟爆笑旅程的见证者。

从舞台剧到电影,沈腾与马丽这对黄金搭档在《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中已经是第22次合作。曾与他有过合作的张小斐出现在《我和我的父辈》之《少年行》片场。“国民妈妈”形象深入人心的张小斐特别出演了麻花实验学校的一位学生家长。

沈腾马丽幕后照

关键词: 海报 角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