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李亚鹏回应挖走李子柒团队的质疑:并没有

不少网友发现,投资房产失败的李亚鹏有了新动作:他在某视频平台开设账号,发了不少有关田园生活的视频。视频中,李亚鹏品茶做饭晒农家生活,画风和美食短视频网红李子柒颇有几分相似。

不少网友发现,投资房产失败的李亚鹏有了新动作:他在某视频平台开设账号,发了不少有关田园生活的视频。视频中,李亚鹏品茶做饭晒农家生活,画风和美食短视频网红李子柒颇有几分相似。有不少网友在其视频下留言,质疑李亚鹏挖走了李子柒的团队。

此前相关报道:知名艺人投资失败后当起网红,挖走李子柒团队?回应来了9月13日晚上,李子柒助理通过微博回应,否认团队被挖。9月15日,李亚鹏在短视频的留言中回复网友,首次正面回应没有挖走李子柒的团队。

网友@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在留言中问李亚鹏:“李子柒团队用的(得)称心吗?”李亚鹏回复:“这是从何说起啊”。@网友94老姑娘 在留言问中李亚鹏:“你真的把李子柒的团队挖走了吗?”李亚鹏回复:“并没有啊”。

938

李亚鹏在短视频留言回复网友,图据视频截图

对于李亚鹏在视频平台开设账号,业内人士分析,李亚鹏应该还没有盈利,因为目前他还没有直播带货。现在李亚鹏的粉丝为110万,粉丝基数不大,一条视频的最高点击量还不到百万。

近年来,不少明星入驻视频平台。据《2020抖音娱乐白皮书》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1月,已有超3000位明星艺人入驻抖音,较2019年增长超1000人。刘德华入驻抖音短视频曾引起巨大关注,短短数日突破了4000万粉丝。当前,刘德华的抖音粉丝已超过7000万。

业内人士分析,之所以大牌明星愿意入驻短视频平台,主要还是看中了平台的宣传能力。每当有新作品面世,可以借助平台进行宣传。刘德华的《人潮汹涌》就曾利用某平台进行宣传。

952

李亚鹏短视频账号截图

据红星新闻记者了解,明星入驻视频平台主要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主动加盟,希望借助平台给予流量支持;另一类是合作加盟,主要集中在知名度较高的艺人,在作品宣传期,借势加盟短视频平台做宣传。明星与短视频平台是互惠互利的关系。随着影响力的扩大,会给明星带来一些商务活动,比如利用短视频平台进行带货直播。另一方面,视频平台也会获得流量和关注度。

关键词: 李亚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