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烈火战车》将改编成动作喜剧 “猎鹰”安东尼麦凯主演

漫威“猎鹰”演员安东尼·麦凯将主演索尼《烈火战车》游戏改编电视剧,饰演主角John Doe。

据Deadline消息,漫威“猎鹰”演员安东尼·麦凯将主演索尼《烈火战车》游戏改编电视剧,饰演主角John Doe。

PlayStation Productions领导Asad Qizilbash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来安东尼麦凯,他将喜剧、动作和剧情融合在一起的能力非常适合我们正在创造的这个《烈火战车》世界。”

索尼的这个车辆战斗系列将被改编成一个动作喜剧,由《死侍》和《僵尸之地》编剧Rhett Reese和Paul Wernick执笔。

《烈火战车》剧集专注于一个外来者,他的任务是在后末日世界的废土上运送一个神秘的包裹。这里有驾驶致命车辆的土匪,包括《烈火战车》系列标志性角色Sweet Tooth,他是一个开着改装冰淇淋卡车的精神病小丑。

索尼电视喜剧开发执行副总裁Glenn Adilman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是安东尼杰出作品的忠实粉丝,我们知道他是唯一能饰演John Doe这么一个复杂,风趣和引人注目角色的男演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