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鬼灭之刃》动画厂社长首次被公审 承认3年间逃税1.3亿

创下日本影视圈多项纪录的超人动漫《鬼灭之刃》带来的经济效益显著,9月17日今天,《鬼灭之刃》动画厂ufotable的社长近藤光首次被公审,其承认3年间逃税1.3亿

创下日本影视圈多项纪录的超人动漫《鬼灭之刃》带来的经济效益显著,9月17日今天,《鬼灭之刃》动画厂ufotable的社长近藤光首次被公审,其承认3年间逃税1.3亿,为了让会社发展的不太困难。

·ufotable是日本一家动画制作公司。除了动画制作外,也有动画企划及版权管理业务。ufotable是由近藤光,透过住友商事旗下的Step映像与内田勤于2000年创立。近期因为制作《鬼灭之刃》动画而名声大噪。

·9月17日今天,近藤光首次被公审,其表示承认罪行,为了让会社发展的不太困难而逃了税,非常抱歉,对广大鬼灭粉丝表示真心道歉。

·据调查,近藤光通过会社在三年多时间里,运用各种手段虚报鬼灭收入,总计逃税约1亿3700万日元,属于法人逃税案件。

关键词: 社长 年间 动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