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小丑2》立项 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和主演华金·菲尼克斯有望回归

2019年大爆影片《小丑》的续集《小丑2》已正式立项,前作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和主演华金·菲尼克斯均有望回归。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9年大爆影片《小丑》的续集《小丑2》已正式立项,前作导演托德·菲利普斯和主演华金·菲尼克斯均有望回归。

《小丑》拍续集的消息从影片播出后就开始盛传,外媒也曾报道托德·菲利普斯已经签署了一份新的协议,将和他人一同撰写《小丑2》的剧本。不多对于报道,华纳和影片主创人员并未给予回应。所以除了立项之外,媒体未能得到更多关于续集的细节消息。

DC《小丑》于2019年上映,凭借5500美元的成本,在全球斩获超10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影史上最赚钱的漫改电影,同时也将奥斯卡、金狮奖、金球奖等重量级奖项收获囊中,名利双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