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蔡国庆晒庆生照,生日宴朴素却看出老婆用心,豪宅里堆满儿子玩具

9月17日,是著名歌手蔡国庆的生日,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照片来庆生,还配文道:“感恩”,收获了不少网友的点赞和祝福。

9月17日,是著名歌手蔡国庆的生日,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照片来庆生,还配文道:“感恩”,收获了不少网友的点赞和祝福。

照片中的蔡国庆穿着一件大红色的上衣,十分喜庆,脸上也没有什么皱纹,笑容满面的他状态不错,皮肤也保养得非常好,看起来特别显年轻,完全不像是55岁的人,不愧是不老男神。

从画面中看出,蔡国庆庆祝生日的场面布置的有些朴素,但是十分温馨,可以看出来是精心准备过的,虽然妻子和儿子均未出镜,但是这应该是他们暖心布置的。

照片中的蔡国庆身后堆放了很多玩具,应该都是儿子蔡轩正的,想必蔡国庆老师平时对儿子也是十分宠爱。

蔡国庆和家人的感情非常好,不久前他还晒出来儿子近照,如今的蔡轩正十分帅气,完全遗传了爸爸的高颜值。就在前不久,他蔡国庆带着儿子参加综艺节目,蔡轩正还在录制过程中模仿爸爸唱歌,可爱又十分有范,一点儿都不怯场,有不少网友表示很像年轻时的蔡国庆,得到了不少夸赞。

蔡国庆经常出现在大众视野面前,近日,他还发布了一首新歌《北京的门》,曲调非常动听,好评不断。蔡国庆表示,30年前唱《北京的桥》,故乡情延续至今献唱《北京的门》,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

蔡国庆做到了家庭事业两不误,既是好歌手,又是好爸爸、好丈夫,希望蔡轩正可以健康快乐得成长,祝他们一家越来越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