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 / 正文

古装校园“喜甜”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将在流媒体播出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将于9月22日在腾讯视频、优酷全网首播,首周三四五20点更新2集,次周起每周二三四更新,会员抢先看,敬请期待!

由赵露思、徐开骋领衔主演,任豪、安泳畅主演,张月特别出演的古装校园“喜甜”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将于9月22日在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该剧由企鹅影视、悦凯影视、磨铁娱乐、灵河文化联合出品,方芳、贾士凯担任总制片人,许珮珊执导,李林、李琼、李朋钰、王佳妮编剧。该剧着重刻画了桑祈(赵露思饰)、晏云之(徐开骋饰)在国子监从欢喜冤家到终成眷属的喜甜古装恋爱故事。

摩登兄弟刘宇宁倾情献唱,国子监少年将飒爽入学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今日曝光主题曲《意气趁年少》MV,同名歌曲由摩登兄弟刘宇宁演唱。MV整体风格积极阳光,描绘了桑祈等学子从入学国子监到学成毕业的校园生活,古装校园氛围感十足。酣畅淋漓的歌声犹如一缕阳光照进学堂,将莘莘学子求学的热望毫无保留地呈现出来,摩登兄弟刘宇宁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带观众走进国子监的世界,看少年初入学堂,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正如歌词里唱的“人生天地 ,求学路,浩远兮”,桑祈、卓文远(任豪饰)、闫琰(敖瑞鹏饰)、宋落天(杜煜饰)等人在国子监跟随司业晏云之一同学习、生活,从初见的水火不容,到后期的默契十足爆梗不断,极具看点。

话题讨论度飙升,意气少年燃爆今秋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主要讲述了大司马家的女儿桑祈(赵露思饰)因一场荷包之约成为国子监首位女弟子,与司业晏云之(徐开骋饰)上演了一场甜宠恋爱的故事。从此前曝光的物料中可以看出,剧集整体风格十分欢乐,师生间的互动极具看点,引人期待。而此次的《意气趁年少》MV,剧中恢弘大气的镜头搭配歌词“一朝功成名就再相邀,书生意气趁年少”,彰显出国子监学子的意气风发。

“要读尽多少圣人文藻 ,吟尽辗转千年的尘嚣”,进入副歌节奏加快,进而引出张扬高亢的副歌部分,让观众在师生们的演绎中,感受到淋漓尽致的书生意气和国子监学堂独特的欢乐氛围。《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自定档起热度不断攀升,剧中桑祈、晏云之、卓文远等人的高能互动等更是圈粉无数,可谓未播先火,期待值飙升。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将于9月22日在腾讯视频、优酷全网首播,首周三四五20点更新2集,次周起每周二三四更新,会员抢先看,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