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王宝强太大方!免费给粉丝送中秋节礼盒,一小包茶叶就有3位数

9月17日,王宝强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配文称:“中秋节沉浸式送礼来了。”此次他们精心给粉丝们准备了礼盒,出手相当大方。

9月17日,王宝强工作室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配文称:“中秋节沉浸式送礼来了。”此次他们精心给粉丝们准备了礼盒,出手相当大方。

可以看到,礼盒是喜庆的红色包装,还印有“王宝强工作室”的标记。里面有大米、挂面、保健品、香薰、茶叶、洗手液、月饼等一系列的生活用品,既具有实用性,又特别齐全,十分用心。

有网友发现,王宝强为粉丝们准备的礼盒中,有一小盒茶叶是某牌的大红袍,价格需300元以上,而这只是礼盒中最小的一部分。

香薰价格虽然不贵,但也在百元左右。月饼则是比较高端的品牌,一整盒大概要128元,一个月饼便要30元左右。可见王宝强在准备礼品时,都是精心挑选过的,而这些东西全都是免费送给粉丝,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网友们看到这些礼品后纷纷夸赞王宝强很用心,所有产品都是国货,还有人表示特别喜欢王宝强演的戏,并且还是草根出身的艺人,送礼都如此接地气。

39岁的王宝强外貌虽不如其他男明星那般帅气,但他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在荧幕上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形象,近年来成名后也依旧在刻苦工作中。

如今王宝强的气质和以前大不同,日常生活中的打扮非常大气,私下也很喜欢打高尔夫等运动。

王宝强作为很多人特别喜欢的男演员,这些年一直低调行事,懂得回馈粉丝,确实很优秀,希望他今后事业发展更加顺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