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汤姆·汉克斯主演电影《芬奇》曝海报 人与机器人踏上旅程

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影片《芬奇》曝光了全新海报。在海报上,汉克斯和一个机器人与一条狗,踏上了旅程。在他们的身后,是城市的废墟。

影片《芬奇》曝光了全新海报

日前,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影片《芬奇》曝光了全新海报。在海报上,汉克斯和一个机器人与一条狗,踏上了旅程。在他们的身后,是城市的废墟。

按照制片方的安排,本片由《权力的游戏》导演米格尔·萨普什尼克执导,汉克斯饰演机器人工程师芬奇。他是一场灾难性的太阳风暴中为数不多的幸存者,这场风暴使地球变成了一片荒原。当他身患绝症时,他创造了一个机器人来照看他心爱的狗。随后他们开始了一段危险的旅程,前往荒凉的美国西部。在这段旅程中,芬奇努力向他的作品展示身为人类意味着什么,以及如何照顾他的狗,狗还必须学会适应新主人。可以说,影片带有强烈的启示录的特性。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编剧克雷格·勒克,曾经撰写了《奇异博士》和《碟中谍5》的剧本。

影片此前定名为《人生》,随后改名为《芬奇》。在定档在今年的11月5日之前,影片已经经过了一次改档。本片最初的上映计划是2020年的10月,后来延期到了2021年的8月13日。现在再度延期到了年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