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冯绍峰与2岁儿子罕同框,两人牵手画面温馨,分别时还多次回头看

当天冯绍峰穿着一身黑打扮低调,脸被口罩和帽子遮得严严实实,不过他身材高大健硕,毫无中年发福的迹象,看起来状态还是很不错的。

9月17日,冯绍峰带儿子一起外出的照片在网上曝光。

当天冯绍峰穿着一身黑打扮低调,脸被口罩和帽子遮得严严实实,不过他身材高大健硕,毫无中年发福的迹象,看起来状态还是很不错的。

他开车带想想一起抵达某4s店,小朋友乖乖坐在车内,冯绍峰则低头和他说话,神态温柔耐心十足,看得出来对儿子非常疼爱。

下车后冯绍峰还不放心,又将头伸进车内和儿子说了几句。

随后他才离开去开摩托,不知道是不是在试车。

有熟悉一点的网友透露,这款新摩托是兰博基尼和杜卡迪的联名款,而且冯绍峰之前还有一辆拿铁,是铁杆摩托车迷。还有网友留言表示,希望冯绍峰能好好保护自己的孩子,让他能幸福快乐地成长。

冯绍峰虽然和赵丽颖已经在2021年4月23日宣布离婚,但两人分开得很体面,没有一点撕逼,干脆利落地宣布和平分手,想来关系并没有恶化得很严重。

离婚后,2岁的想想由他们二人共同抚养,赵丽颖和冯绍峰都忙着工作,但一有空都会抽出时间来陪伴儿子,此前赵丽颖就被拍到带想想去逛商场,她全程陪护在孩子身边,除了蹲地陪玩,偶尔还会将儿子直接抱在怀里。

想想对赵丽颖也很亲昵,在妈妈怀里不哭不闹,还亲密地用手抓住妈妈的头发,和赵丽颖紧紧依靠,关系并没有受到影响。

希望想想能开开心心地长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