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50岁闫妮现身农村,素颜出镜脸色暗黄,俩助理全程贴心为其打伞

闫妮当天似乎是来拍戏的,因此造型并不精致靓丽,而是非常生活化。50岁的她素颜出镜,头发剪成了普普通通的短发,不知道是不是下雨天光线不好,她的脸色显得有些暗黄

9月17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闫妮现身白水乡村的视频。

闫妮当天似乎是来拍戏的,因此造型并不精致靓丽,而是非常生活化。50岁的她素颜出镜,头发剪成了普普通通的短发,不知道是不是下雨天光线不好,她的脸色显得有些暗黄,但大气美艳的五官还是和以前没什么变化的。

闫妮穿的衣服则比较单薄,飘逸的白色连衣裙外加蓝色薄外套,她在这大雨天里似乎也觉得很冷,走路的时候整个人都缩成一团。

而且因为地上泥泞,闫妮为了不弄脏戏服,只能双手拉着裙摆小心翼翼地走着,十分艰难,旁边还有一男一女两位助理,一个拿着巨大的遮阳伞,一个则随时注意避免闫妮摔倒。

虽然乡下条件差,但闫妮并没有甩脸子,笑容亲切温和,被网友大赞接地气,还有人留言提醒她要多注意休息和保暖,现在的模样太憔悴了。

闫妮作为实力派女星,乡村生活题材对她来说可以算是拿手好戏,代表作《北风那个吹》红遍大江南北,她的表演也获得了一片好评,并一举夺得飞天奖和金鹰奖。

对于历史和悬疑等正剧,闫妮在其中也毫无违和感,她和黄晓明共同主演的电影《最后的真相》于9月14日发布了定档海报和最新剧照,闫妮穿着性感黑丝眼神魅惑,宛如风情万种的老板娘。

但镜头一转,她又变成了穿着囚服的嫌疑犯,身份扑朔迷离。

期待影片上映后的表现。

关键词: 脸色 助理 全程 农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