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周杰伦与昆凌法国旅游被偶遇,带老婆逛奢侈品店,亲密搂腰好甜蜜

有网友偶遇到周杰伦和老婆昆凌在法国,还晒出了视频和照片,那位网友表示感觉自己十分幸运,还为没有要到合照而感到可惜,能够偶遇周杰伦和夫人逛街,不少人也感到无比羡慕。

9月18日,有网友偶遇到周杰伦和老婆昆凌在法国,还晒出了视频和照片,那位网友表示感觉自己十分幸运,还为没有要到合照而感到可惜,能够偶遇周杰伦和夫人逛街,不少人也感到无比羡慕。

画面中的夫妻二人都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还戴着帽子和口罩,十分低调,周杰伦还带着老婆昆凌逛奢侈品店,可以说是特别宠爱老婆了。

周杰伦在走路时还搂着老婆的腰,光看背影就知道这夫妻两人别提有多甜蜜了。两个人身旁还没有娃,看来是单独出来游玩,享受一下二人世界。这让不少网友大呼:“周杰伦真是太浪漫了,这碗狗粮吃饱了”。

周杰伦和昆凌两人因为录制歌曲MV相识,不久后便恋爱了,他们还经常一起相约打篮球,昆凌已经为周杰伦生下了两个孩子,女儿小周周可爱甜美,儿子罗密欧帅气迷人,这对夫妻也是十分相爱,经常在分享的动态中甜蜜互动,大撒狗粮,是大家都认可的模范夫妻,这个家庭也是十分美满。

近日,周杰伦还带着一家人去旅游,并罕见地晒出了与女儿的背影照,看来周杰伦不仅事业有成,还十分地顾家,努力做一个好丈夫,好爸爸,这一家人真是太幸福了。

如今周杰伦可谓是成为了大众的羡慕对象,期待周杰伦日后的新作品,希望他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祝他们一家越来越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