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 / 正文

Netflix原创电视剧《怪奇物语》第四季正式杀青 诺亚·施纳普主演

演员诺亚·施纳普在社交平台透露Netflix原创电视剧《怪奇物语》第四季正式杀青,他说道:“我们之前一直在拍摄,终于完成了!”

《怪奇物语》第四季剧照

近日,演员诺亚·施纳普在社交平台透露Netflix原创电视剧《怪奇物语》第四季正式杀青,他说道:“我们之前一直在拍摄,终于完成了!”从诺亚·施纳普的话语中,能看出来《怪奇物语》第四季的拍摄过程非常漫长且艰难。此外,主创还透露本季将“首次走出霍金斯小镇,远至苏联堪察加半岛,面临人类以及其他的危险。

自2019年7月,《怪奇物语》第三季播出后,粉丝们就翘首以待,期盼着开启下一篇章。但和众多影视剧一样,《怪奇物语》第四季也因新冠疫情的原因,多次暂停拍摄。第四季的拍摄工作于2020年2月正式开始,然而两周后Netflix下令出于防疫要求,所有剧集暂停拍摄。几经耽搁,《怪奇物语》第四季在2020年9月恢复拍摄,如今终于杀青,对主创和剧迷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怪奇物语》第四季剧照

该剧的执行制片人肖恩·利维也透露,《怪奇物语》第四季的拍摄本就非常困难,因为该季的取景地太多,而且雄心勃勃。因此,尽管粉丝们急切地等待着下一季,但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发行日期,但他相信“好饭不怕晚”。

据悉,电视剧《怪奇物语》是一部由Netflix出品的惊悚科幻电视剧集,由肖恩·利维、马特·达菲和罗斯·达菲执导,薇诺娜·瑞德、大卫·哈伯、诺亚·施纳普、米莉·博比·布朗和菲恩·伍法德主演。该剧讲述了在20世纪80年代的印第安纳州,因为一个小男孩神秘的消失,引出的一个充斥秘密试验和恐怖超自然力量的神秘事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