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孙俪5年来多次被造谣怀龙凤胎,工作室否认!称消息假的不能再假

9月18日,孙俪工作室在网上晒出一段视频,孙俪在其中分享了自己包里随身带的物品。

9月18日,孙俪工作室在网上晒出一段视频,孙俪在其中分享了自己包里随身带的物品。

养生达人孙俪非常懂得生活,出门在外带的是木头杯子,并且吃的也很注意,喝的是自己泡的黑茶,巧克力则一般都吃含可可95%左右的,不然对她来说就太甜了。

孙俪还特别分享了自己爱吃的坚果饼,里面有核桃、葵花籽喝芝麻粉等健康食品,一开始是邓超为了《影》减肥,营养师特意给他做的,孙俪尝试了之后觉得很好吃,就特意从营养师那里学来了做法。

视频内容有趣又有干货,但网友们的关注点却都放在了孙俪的肚子上。因为近日频有传言称孙俪已经怀了三胎,而且还是龙凤胎,便有很多网友在评论区里留言询问传言的真假。对此工作室直言这些谣言从2017年就开始传了,“假到不能再假了。“

孙俪的事业心一直很强,单亲家庭出身的她一度对婚姻非常抗拒,出道后也是一直再努力拍戏,主演了《玉观音》、《血色浪漫》和《小姨多鹤》等热门作品。

2005年,她在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时和邓超因戏生情,两人在2010年领证结婚,次年孙俪生下大儿子等等,又在2014年生下小女儿小花,组成了幸福的一家四口。

生下二胎后,孙俪火速复出,拍摄了新剧《芈月传》,之后基本保持在一年一部新作的频率。

近日她主演的新剧《理想之城》刚完结不久,想来孙俪确实也没有什么时间生三胎,大家还是不要随便猜测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