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含韵成全家骄傲!连续2年登央视舞台,去年激动喊自己出息了

32岁的张含韵穿着绿色薄纱长裙,皮肤白嫩光滑,气质清纯娇俏,依旧如同少女一般。她讲了一件家中趣事,直呼妈妈好可爱,把她的演出视频分享在朋友圈,号召全家人去点赞。

近日,张含韵在采访中自曝自己成为全家的骄傲,引发网友热议。

32岁的张含韵穿着绿色薄纱长裙,皮肤白嫩光滑,气质清纯娇俏,依旧如同少女一般。她讲了一件家中趣事,直呼妈妈好可爱,把她的演出视频分享在朋友圈,号召全家人去点赞。她的言语之中,都是对家人的思念,也包含着对自己的自信。

去年的中秋晚会,张含韵也有登台表演。她当时的情绪非常激动,在后台采访时激动地对父母喊话,直呼自己出息了。如今她连续两年登上央视中秋舞台,难怪已经成为全家骄傲。

网友看了张含韵的采访,有人赞同她的话,认为上了央视舞台的确很出息。也有网友表示以前对张含韵无感,但是现在已经彻底爱上她,被她的努力和才华所打动。还有网友直言张含韵比流量强多了,不仅唱歌好听,配音能力也超强。

张含韵因参加《超级女声》比赛而出道,凭借《酸酸甜甜就是我》走红,成为了很有人气的歌手。虽然有过一段沉寂的时光,但她却一直很努力,从没放弃过自己的演艺事业。如今32岁事业正在逐渐变好,前不久还被邀请成为《披荆斩棘的哥哥》的主持人,站上了更多舞台。

张含韵自从出道以来,一直低调地努力着,也靠着这份坚韧不拔的精神被更多观众所熟知。祝她未来的事业更上一层楼,今后可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好听歌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