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沙丘》定档10月22日,好莱坞终于拍出他们想要的科幻传奇

喜大普奔!一度全网催定档的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终于传来好消息,确认10月22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喜大普奔!一度全网催定档的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终于传来好消息,确认10月22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无数观众瞬间就把“年度大银幕必看”打在公屏上,获得如此期待的《沙丘》究竟什么来头?

讲真,来头确实很大。

论原著,被誉为科幻小说界的《圣经》。

论卡司,汇集甜茶、奥斯卡·伊萨克、丽贝卡·弗格森、乔什·布洛林、杰森·莫玛、哈维尔·巴登、张震等一众大咖。

论导演,是跟诺兰并称“维维诺诺”的丹尼斯·维伦纽瓦。据说,维伦纽瓦之前拍《降临》和《银翼杀手2049》,都是为了执导《沙丘》做准备,现在前两部都已是经典,可想而知这部作为其导演功力集大成者的《沙丘》会有多么耀眼。

论口碑,那就更厉害了。现在影片已经走了一大圈海外电影节,也在部分地区抢先上映,所到之地无不引爆超高口碑,烂番茄好评率89%,IMDb评分8.6。《好莱坞报道》称之为“电影的奇观”,《娱乐周刊》盛赞“一部书写于沙砾之中的高格调且炫目的太空歌剧”,Cinema Blend网站更是呼吁观众“要在最大的银幕上体验”。

事实上,电影《沙丘》有着极具想象力的世界构建,无论是多方势力聚集的星际混战大场面、梦幻般的瑰丽视效风格,还是神出鬼没长达400米的史前怪兽沙虫,都足以引爆视听。相信这个少年英雄觉醒的冒险成长故事不会让你失望。

电影《沙丘》将于10月22日上映,电影院等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