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周扬青分手才1月又约会新对象,男生还是葛优侄子,两人身高很配

在9月19日播出的《女儿们的恋爱》中,周扬青迎来了新的约会对象陈瑞丰,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在9月19日播出的《女儿们的恋爱》中,周扬青迎来了新的约会对象陈瑞丰,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26岁的陈瑞丰五官立体英俊,身材也很高大健硕,外貌条件很好,虽然和周扬青有较大的身高差,但两人颜值上很般配,而且当天两人还都穿着黑色的衣服,颇有点情侣装的意思。

周扬青染着金发宛如真人版芭比娃娃,皮肤白皙气色好,和罗昊分手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到她。

她也很坦然地和陈瑞丰透露了自己和罗昊分手的原因。周扬青表示自己和对方其实认识两个月就在一起了,关系确认得太过仓促,结果恋爱一个月就发现和罗昊之间有许多问题,比如理念不相同,于是决定和平分手。

周扬青说自己并不是一个会沉浸在过去的人,所以对她来说分手一个月就开始约会新对象没有什么,不过她也询问了陈瑞丰是否介意,陈瑞丰则直言觉得她很真实,看来两人之间应该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大多数网友都表示周扬青和陈瑞丰很有共同话题,两人在一起还是挺登对的。

据悉,周扬青之前和罗昊一起上该节目,但在相处中爆发了种种矛盾,最终选择在节目中分手,和陈瑞丰约会的时候她已经和罗昊分手一个月了。

陈瑞丰是一名爱豆,今年刚参加了《创造营2021》,虽然最后没有出道,但也积累了一定人气,而且他背景深厚,叔叔是老戏骨葛优。

祝他和周扬青最后能真的走到一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