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42岁男星曝存钱秘籍,为买大楼每天等免费盒饭,只想老婆继女过好

42岁的张达伦身穿牛仔外套显得十分年轻,他的脸上微微有着胡茬,反而更有男人味。也许是平时非常自律的原因,张达伦还是保持着健美的体态,并没有出现发福的迹象

9月19日,TVB男星张达伦参加某综艺的录制,自曝当年为买楼省钱的秘籍。

42岁的张达伦身穿牛仔外套显得十分年轻,他的脸上微微有着胡茬,反而更有男人味。也许是平时非常自律的原因,张达伦还是保持着健美的体态,并没有出现发福的迹象,颜值依旧非常在线。

张达伦在节目中自曝当年为了买楼拼命省钱,甚至为自己定下每天只能花250元港币的规矩。为了缩减日常开支,他就每天主动加班开夜工,只为了得到一份免费的盒饭。正是靠着这种毅力,他才存够头期款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买下房子。

张达伦之所以如此想要买楼,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为了老婆、女儿、儿子过得好。他结婚较晚,37岁才和太太注册,如今儿子也只有4岁。他的太太曾有过一段婚姻,女儿是与前夫所生,然而张达伦并不介意,还对继女视若己出十分疼爱。

张达伦是一位资深的tvb演员,也许对于内地观众来说名字不算熟悉,但是提起他的作品,相信很多人都有印象。他曾出演过《法证先锋》、《溏心风暴》、《珠光宝气》等多部经典港剧,大多是绿叶配角,不过演技却可圈可点,有着不小的知名度。

张达伦为了买房做出的努力,实在是值得现在的年轻人学习。祝他事业越来越好,今后可以出演更多的好作品。也希望他们一家人幸福美满,宝宝健康成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