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老戏骨李立群与女儿过节,31岁女儿五官随爸,妈妈遗憾没出镜

照片中,李立群坐在凳子上满脸笑意,女儿李元元亲密地揽着父亲的脖子。虽然已经69岁,头发也已经花白了大半,不过李立群依旧面色红润,看起来精神十足。

9月19日,老戏骨李立群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庆祝中秋,配文:“中秋佳节团圆快乐”。

照片中,李立群坐在凳子上满脸笑意,女儿李元元亲密地揽着父亲的脖子。虽然已经69岁,头发也已经花白了大半,不过李立群依旧面色红润,看起来精神十足。李元元梳着利落的短发,穿着条纹连衣裙秀出好身材,笑容灿烂很有辨识度。

31岁的李元元五官很像爸爸,尤其是眼睛和鼻子几乎一模一样,父女俩的长相犹如复制粘贴。除了遗传了父亲的面容,李元元也继承了父亲李立群对表演的热爱,她在国外进修了专业知识,如今也已经进入演艺圈开始拍戏。

李立群的爱人比他小9岁,婚后就是一直负责照顾家庭,还为他生下二子一女。他们一家人超级幸福,经常会在休假时出门旅游,感情十分亲密和睦。不过此次李立群只晒出了与女儿的合影,妈妈遗憾没有出镜。

已经年近古稀的李立群依旧在忙着拍戏,前几天还晒出了新戏定妆照。除了工作之外,李立群把时间都用来好好享受老年生活,不仅和家人共度美好时光,也醉心于收藏、读书等爱好,生活得十分惬意。

李立群不仅在事业上佳作频出,把生活也经营得如此有滋有味,着实令人羡慕。祝他们一家人节日快乐,也期待李立群和李元元有机会父女同台飙戏,在事业上合作新的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