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庾澄庆儿子罕晒照,53岁伊能静踩高跟鞋气场强,家中一角堆满垃圾

9月20日,庾澄庆的儿子庾恩利罕见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分享了自己在上海和北京的夏季假期生活。

9月20日,庾澄庆的儿子庾恩利罕见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分享了自己在上海和北京的夏季假期生活。

庾恩利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一直都非常帅气。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也逐渐找到了自己适合的风格,穿着白衬衫戴着眼镜贵气十足,和女友人在天桥上合影十分惬意。

父母离异后,庾恩利一直跟随爸爸生活,但是与母亲伊能静也十分亲密。他也晒出了一张大合照,伊能静穿着和儿子一样的T恤,坐在年轻人之中如同同龄人。53岁的她气场超强,踩着高跟鞋很有女人味,即便不坐在c位也不容忽视。

前不久,伊能静官宣和儿子成立了一个艺术机构,主要的方向是支持新生代人才的艺术创作。庾恩利在合影时站在中心,可见是项目的主导人物,而伊能静也甘愿为儿子充当绿叶,一片母爱令人动容。

可能是因为太过于专心创作,庾恩利还晒出了家中一角,堆满了矿泉水瓶和快餐袋子。看来他平时经常用这些食物裹腹,对待创作十分投入和认真。

庾恩利是歌手庾澄庆和伊能静的儿子,庾家世代名门,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对于孩子的教育也十分开明。他很小就出国读书,接受多元化教育,擅长音乐、绘画、服装设计等特长。虽然今年只有18岁,庾恩利却已经表现出超高的艺术才华,今后的发展不可限量。

祝福庾恩利的发展越来越好,期待他的作品早日面世,用实力证明自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