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佟丽娅当主持人造型惊艳!同场白百何秀好身材,巩俐站C位气场强

9月20日,北京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诸多明星艺人现身红毯助阵,其中争奇斗艳的各位女星尤为吸睛。

9月20日,北京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诸多明星艺人现身红毯助阵,其中争奇斗艳的各位女星尤为吸睛。

佟丽娅当天和于和伟以及郑恺一起现身,合作主持电影节的开幕式。作为主持团里的一点红,佟丽娅的造型十分惊艳,她穿着白色羽毛仙女裙,抹胸设计将她的天鹅颈展露无遗,又白又细的大长腿更是赏心悦目,好身材保养得当。

而且她脸部的状态也非常好,精致立体的美艳五官非但没有变老,反而随着岁月积淀更加风情万种,搭配妩媚的大波浪卷发女神范十足。

白百何则和范丞丞等《门锁》剧组的主创一起现身,四人都统一选择了黑色调的礼服,画面十分和谐。

一向以好身材闻名的白百何此次更是大秀S型完美曲线,身穿紧身齐肩礼服女人味十足,脖子上还戴着闪闪发光的钻石项链,贵气十足气场强,颇有种重回巅峰期的感觉。

影后巩俐同样选择了黑色礼服,作为天坛奖的评委主席,她在评委团中稳站C位,女王气场着实强大。

55岁的她颜值更是丝毫不输年轻后辈,皮肤紧致细腻,身材丰满极具健康美,反光上衣搭配高开叉裙的设计为沉闷的黑色增添了一份破格活力,不愧是长红这么多年的女神。

同为老戏骨的徐帆则走的是温婉古典风,一身绣花改良旗袍气质出尘,自律能力让人佩服。

张歆艺的造型相当特立独行,深v紧身长裙搭配短发红唇,性感又强势。

你最喜欢哪位女星的造型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