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李湘打扮靓丽与帅哥出游,两人穿着好相似,男方被打码身份成谜

9月20日,李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一神秘男子乘车外出的照片,并配文道:“哈哈。“搭配的BGM也是欢乐的歌曲,心情非常好。

9月20日,李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一神秘男子乘车外出的照片,并配文道:“哈哈。“搭配的BGM也是欢乐的歌曲,心情非常好。

李湘当天打扮靓丽,妆容精致红唇吸睛,皮肤白皙紧致保养得当,金边墨镜搭配白色丝绸衬衫贵气十足,豪门贵妇的气质突出,看来这次出门着实花了不少心思。

而坐在她身边的男子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该男子和李湘穿的是同款衬衫情侣装,关系不俗,但他的脸却被爱心图案给挡住了,让人无法确认他的真实身份。

这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大家都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猜测该男子是王岳伦吗?但也有人指出王岳伦没有这么瘦。

还有人表示该男子可能只是要和李湘一起直播的同事,她这次晒照就是为了预热宣传。

据悉,李湘近日和很多明星艺人一样,也开始尝试做直播带货,并且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之前她还在节目中自曝,曾经在某次直播抓包女儿王诗龄没有好好上钢琴课,反而来给她直播刷礼物。

李湘对女儿十分疼爱,经常会在网上晒出和王诗龄的温馨日常。8月28日,李湘晒出多张王诗龄小时候的珍惜旧照,并配文表示女儿是自己拼命换来的,也是自己要拼命保护的人,慈母之心令人感动。

她和王岳伦的感情也没有破裂的迹象,今年2月份,李湘曾晒出和老公一起坐在家里沙发上的合照。

大家还是不要随意猜测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