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 / 正文

正午阳光电视剧《落花时节》杀青 夏梦温婉亮相惹人期待

电视剧《落花时节》顺利杀青,该剧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侯鸿亮制片,简川訸执导、阿耐编剧,雷佳音、袁泉、张艺兴、夏梦主演的当代都市剧。

1 (1)

近日电视剧《落花时节》顺利杀青,该剧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侯鸿亮制片,简川訸执导、阿耐编剧,雷佳音、袁泉、张艺兴、夏梦主演的当代都市剧。

据悉,剧中夏梦饰演少年时期的宁宥,是一名温婉的大学生,白衬衫青春温婉,纯情动人,一双眼睛似乎在将所有事情娓娓道来,感情真挚充沛、令人动容,引人遐思,愈发想去探究少年宁宥的生活。

2 (1)

前段时间,夏梦在艺考中以中传、北电、上戏三大院校第一的亮眼好成绩为人所知,众多观众开始期待夏梦在的影视作品中的表现,期待她能创造更多的好角色。

临近开学,夏梦也即将步入大学校园,《落花时节》中夏梦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期待《落花时节》的播出。

关键词: 电视剧 阳光 夏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