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银河护卫队3》筹备 导演詹姆斯·古恩:星云与螳螂女戏份大增

导演詹姆斯·古恩在社交网站上回应“星云”和“螳螂女”看剧本看哭了的消息,他开玩笑地说道:“哭肯定不是因为台词太少,因为第三部中,她们的戏份真的很多,多到甚至有些贪心了。”

漫威影片《银河护卫队3》,目前已经进入到了筹备的最后阶段。日前,本片导演詹姆斯·古恩在社交网站上回应“星云”和“螳螂女”看剧本看哭了的消息,他开玩笑地说道:“哭肯定不是因为台词太少,因为第三部中,她们的戏份真的很多,多到甚至有些贪心了。”

目前,《银护3》的故事尚不得而知,但是根据导演的透露可以知道这次不仅可能看到星爵与卡魔拉之间的虐恋,还可能会迎来某个角色的死亡。在MCU中饰演“星云”的凯伦·吉兰就表示,她与饰演“螳螂女”的庞·克莱门捷夫在第一次读剧本的时候都忍不住哭了。

虽然她没有明确讲出是哪个环节让她们不禁落泪,但可以感觉的出来这次会是一部充满各种情感的一部电影。“我们在同一个居室里一起读着剧本,然后同时抬头看向对方时发现我们都在哭。而这次也让我可以更深层地去了解星云,且是在灭霸死亡后的这个时期去探索这个角色,对我来说真的很有趣。”

此前,詹姆斯·古恩表示火箭浣熊将会是未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的过去的种种,将会成为计划的一部分。由此看来,火箭浣熊成长的故事,极有可能会成为《银护3》的主要情节。而从漫威一贯的特色来看,这种回忆性质的故事线索,将会与现有的漫威宇宙进行联动。实际上,《银护3》的地位相当关键,是联动《银护》和《复联》的棋子,更是整个漫威宇宙中的联合点。目前,《银护3》被定在了2023年的5月23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