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李小璐晒母女合照,俩人古风打扮似姐妹,8岁甜馨五官随贾乃亮

李小璐的汉服以橙色为主,她皮肤紧致细腻,大眼睛高鼻梁的五官甜美又精致,搭配一头浓密的黑发,状态堪比20岁少女,完全看不出她都已经39岁了,和甜馨同框不像母女像姐妹

9月21日,李小璐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甜馨穿着古风汉服的合照,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李小璐的汉服以橙色为主,她皮肤紧致细腻,大眼睛高鼻梁的五官甜美又精致,搭配一头浓密的黑发,状态堪比20岁少女,完全看不出她都已经39岁了,和甜馨同框不像母女像姐妹,保养得非常好。

8岁的甜馨则穿着粉色裙子,小姑娘已经比小时候长大了很多,婴儿肥逐渐褪去后五官愈发立体,大眼睛尖下巴妥妥的美人胚子,和爸爸贾乃亮长得很像。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夸赞李小璐和甜馨都好漂亮,甜馨也是越来越像爸爸了。

看得出来李小璐确实将甜馨照顾得很好,她在2019年11月正式和贾乃亮离婚后,就自己一个人抚养女儿,虽然私生活上她有很多争议,但作为一个妈妈,大部分网友对李小璐都还是比较认可的。

李小璐除了日常生活中很疼爱甜馨,对她的教育也是付出良多,除了功课,她还给甜馨报了兴趣班,比如舞蹈。

8月21日,李小璐就在网上晒出甜馨上舞蹈课的近况,教室里只有甜馨和老师两人,似乎是一对一授课。

当天甜馨接受的是基础体能训练,她和老师一起扎马步锻炼力量,过了一会甜馨就有些撑不住了,甚至痛苦到崩溃大哭,但即使这样她也没有放弃,李小璐也没有因为心疼叫停,对女儿该严厉的时候就严厉。

祝甜馨能健康快乐地长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