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灾难片《峰爆》累计票房2.7亿中秋档夺冠,老兵救援片段曝光

国产灾难片《峰爆》已于9月17日全国上映,目前正在热映中。影片自上映以来,连续5天获得票房日冠,累计票房已突破2.7亿,成为2021年度中秋档票房冠军。

国产灾难片《峰爆》已于9月17日全国上映,目前正在热映中。影片自上映以来,连续5天获得票房日冠,累计票房已突破2.7亿,成为2021年度中秋档票房冠军。今日,影片释出洪赟兵(黄志忠 饰)英勇救人的正片片段,军魂不改的退伍铁道兵形象让人肃然起敬。

片段中,地震引发地面开裂、房屋倒塌,并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地陷坑,大巴车、百姓纷纷掉了进去。由黄志忠饰演的退伍铁道兵洪赟兵不顾自身安危、迅速跳入地陷坑救人,面对卢小靳(焦俊艳 饰)的劝说,他称“现在是黄金救援时间”并让卢小靳迅速通知专业救援人员前来营救。

电影《峰爆》讲述了由地质变动引发的一场天灾,威胁到县城16万居民的生命安全,以基建工作者为代表的各方力量奋勇救人的故事。

《峰爆》将镜头对准基建工作者和铁道兵这类鲜少为人所关注的群体,展现了他们在灾难来临之时,团结一致、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护城救人的决心和行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