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央视主持人张泽群陪母亲过节,病房挂满全家福,装扮如自家住宅

视频中,56岁的张泽群穿着红色短袖,在一间病房内为轮椅上的母亲动情演唱着歌曲。他的身形有些驼背,满头黑发显得很年轻。

9月21日,央视主持人张泽群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条视频,配文:“中秋团圆夜,家晚进行时”。

视频中,56岁的张泽群穿着红色短袖,在一间病房内为轮椅上的母亲动情演唱着歌曲。他的身形有些驼背,满头黑发显得很年轻。虽然观众只有母亲和两位阿姨,张泽群却唱得很认真,还配合着手势与母亲互动。

张泽群的母亲看上去比较瘦弱,满头银发皱纹明显。她似乎身体不是很好,坐在轮椅上不能动弹,两只胳膊都有阿姨帮忙按摩。虽然老人不能开口说话,不过眼睛却一直追随着面前儿子的动作,母子俩用眼神互动很有爱。

张泽群的母亲居住在一间单间病房,布置比较高级舒适,应该收费不低。虽然是病房,但是装扮得却很用心,墙上挂满了全家福,还有着红色的福字,装扮如自家住宅。

这已经不是张泽群第一年为母亲中秋节唱歌了,去年老人家中风后身体状况下降,他就已经自编自演了节目为母亲过节。当时还是在自己家中,张泽群连歌带舞十分活跃,在母亲面前就像是小孩子一样。老人直直地看着他,母子俩之间的氛围有爱又温馨。

张泽群这种彩衣娱亲的行为实在是令人感动,没想到这样有名气的主持人,面对家人是如此的低调温暖。祝他的母亲身体健康早日康复,也希望张泽群事业顺利生活幸福,和家人在一起开心每一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