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田壮壮监制电影《不速来客》发布海报 范伟张颂文登场

由田壮壮监制,刘翔执导,范伟、窦骁、张颂文领衔主演,梁超、胡明、高尚主演,朱珠、蔡鹭特别出演的悬疑喜剧电影《不速来客》将于10月22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不速来客》角色海报,范伟饰老李

由田壮壮监制,刘翔执导,范伟、窦骁、张颂文领衔主演,梁超、胡明、高尚主演,朱珠、蔡鹭特别出演的悬疑喜剧电影《不速来客》将于10月22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日前,影片发布角色海报,人物关系悬念升级。众位来客究竟为何突然一起出现在同一房间内?彼此之间是真的素不相识还是早已预谋串通?

《不速来客》角色海报,张颂文饰阎正

众位来客意外相遇 彼此注视透露神秘关系

日前,影片发布角色海报,各位来客相互注视却只露出其中一人的神情,彼此之间的微妙关系初见端倪。老李(范伟 饰)神情冷漠,将手中的烟递向张耀忠(胡明 饰)口中,老李的这一动作是在传递友好善意还是另有深意?马明亮(窦骁 饰)看向老李面露胆怯,难道他真的只是偶然闯入的胆小过客?阎正(张颂文 饰)微微低头,眼神却倾斜上挑充满挑衅,他为何如此有胆量?莉莉(朱珠 饰)则极其平静的看向马明亮,仿佛与他并不陌生,他们二人是否在此之前早已相识?这个神秘房间里的众人之间似乎充满秘密,他们在寻找制造命案真凶的同时,各自的身份与关系或许也将随之揭晓......

《不速来客》角色海报,窦骁饰马明亮

范伟窦骁同频自扇耳光 戏外互动欢乐不断

电影《不速来客》中的范伟饰演的老李和窦骁饰演的马明亮在房间内意外相遇,临时组合上演了一幕幕笑料百出的精彩好戏。戏外的范伟和窦骁同样欢乐不断,两人在拍摄自扇耳光戏份的时候,为保证身体律动和声音节奏的一致,不断地配合调整以保证呈现出最佳的拍摄效果,经过不断练习最终达到了完美的“同频”,成为“节奏大师”组合。二人还会在戏中碰撞出什么惊喜笑料,令人期待。

《不速来客》角色海报,朱珠饰莉莉

电影《不速来客》讲述了窃贼老李进入一处破旧的居民楼内行窃时目击了一场命案,神秘女子莉莉离奇被杀,就在老李拼命制伏凶手阎正之际,外卖员马明亮突然也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这个房间之内,三人一头雾水,在全然不知对方身份情况下上演了一幕幕反转好戏,最终揭开层层真相的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