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最后的决斗》曝光人物海报 诸多明星悉数登场

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马特·达蒙、亚当·德赖弗、朱迪·科默、本·阿弗莱克等出演的电影《最后的决斗》,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在海报上,诸多明星悉数登场

马特·达蒙

近日,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马特·达蒙、亚当·德赖弗、朱迪·科默、本·阿弗莱克等出演的电影《最后的决斗》,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在海报上,诸多明星悉数登场,他们穿着中世纪风格的锁子甲,表情狰狞,似乎命悬一线。

整组海报的设计以大特写为主,只能从边边角角一窥影片服装设计的风貌。从海报上展现出来的部分推测,这将会是一部中世纪风格的骑士题材影片。

本·阿弗莱克

本片改编自历史上的真实事件。故事发生在14世纪的法国,诺曼骑士让·德·卡鲁日和乡绅雅克是最好的朋友。然而让·德·卡鲁日战争归来后却指控雅克强奸了他的妻子玛格丽特。没有人相信这个女子的遭遇,卡鲁日向法国国王请愿,取消维护雅克的伯爵皮埃尔的决定。而传递下来的国王决定是让这对好友决一死战。活着的人即为胜利者,这也将成为上帝的旨意。而如果让·德·卡鲁日失败了,她的妻子将被焚烧,作为她“诬告”雅克的惩罚。

朱迪·科默

这个故事曾经被埃里克·加戈尔撰写成历史小说出版。由于埃里克在小说中描写了大量的法国的风土人情以及对于法国司法系统的讨论,包括“司法决斗”是如何被纳入官方刑事司法程序并被高度管制的,而备受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在《心灵捕手》之后,再未有过联合编剧的本·阿弗莱克和马特·达蒙,因为本片再度携手创作了剧本。按照安排,本片将会10月15日北美上映。

亚当·德赖弗

关键词: 海报 人物 明星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