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科恩兄弟乔尔·科恩单飞作品《麦克白的悲剧》定档 黑白影像风格化

科恩兄弟中的乔尔·科恩的单飞作品《麦克白的悲剧》,日前曝光了首支预告片。在预告中,一个关于篡权夺位的暴力故事,拉开了帷幕。

近日,科恩兄弟中的乔尔·科恩的单飞作品《麦克白的悲剧》,日前曝光了首支预告片。在预告中,一个关于篡权夺位的暴力故事,拉开了帷幕。在预告中,丹泽尔·华盛顿和“科恩嫂”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一一亮相。

《麦克白的悲剧》预告截图

整个预告只有简单的旁白,没有台词。在乔尔·科恩的掌控下,影片的影像充满了极致的风格化倾向。无论是配乐、摄影、还是表演,都有着某种后现代的属性。值得一提的是,从预告的表现来看,本片采用的4:3的银幕比例,而且还是黑白影像。

《麦克白》是莎士比亚的名作,创作于1606年。《麦克白》在好莱坞最近的一次改编是2015年的版本。由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不过该版本并不成功。

《麦克白的悲剧》预告截图

目前,A24公司已经拿到了本片的发行版权,依照题材、阵容以及发行方来看,影片将会走入颁奖季。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12月25日登陆北美少数院线,进行公映。而在2022年的1月14日,影片则将登陆苹果的流媒体点播平台进行放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