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38岁孙俪逛街被偶遇,身穿绒大衣不怕热?养生多年称保暖最重要

当天孙俪把自己包裹得非常严实,上海现在的气温基本都还在三十多度,她却穿着长裤皮鞋,还穿了一双长长的白袜子,让人看着就觉得热,再加上她在专柜失传的毛绒外套,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粽子

9月22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在上海商场偶遇孙俪的照片,迅速引起热议。

当天孙俪把自己包裹得非常严实,上海现在的气温基本都还在三十多度,她却穿着长裤皮鞋,还穿了一双长长的白袜子,让人看着就觉得热,再加上她在专柜失传的毛绒外套,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粽子,仿佛已经到了冬天一般。

虽然有网友吐槽这样不热吗,但也有人表示理解,因为上海室内冷气开得很足,其实确实有点冷,而且孙俪的爱好就是养生,她自己私下里爱穿什么穿什么。

孙俪在凭借《甄嬛传》等热门作品走红后,如今已经是国内电视剧的一姐,而且她的新剧《理想之城》刚刚完结,外界对她的关注度很高。此前她还被盛传怀三胎,让工作室不得不出面否认,吐槽这个谣言都传了快5年了。

人红是非多,也难怪孙俪的穿衣方式都会引起这么大的争议,但其实她已经养生多年,也曾多次分享过自己的养生秘诀,比如她就在采访中说过夏天的时候要注意保暖。

因为脚踝上有一个对女性很重要的穴位,所以孙俪私下里一年四季都会穿袜子。

除了穿袜子这一点,孙俪的整体造型其实挺正常的,之前她被拍到送女儿小花去上舞蹈课,就穿着简单的短袖搭配牛仔裤,和旁边的路人穿搭差不多,并没有很夸张。

大家还是不要小题大做了,也祝孙俪能身体健康。

关键词: 孙俪 大衣 养生 多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