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胡杏儿上央视,留老公在家带娃!仨儿子趴在地上看妈妈演出

9月21日,胡杏儿的老公李乘德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祝大家中秋快乐,并透露胡杏儿去参加活动直播,而自己则独自在家带娃。

9月21日,胡杏儿的老公李乘德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祝大家中秋快乐,并透露胡杏儿去参加活动直播,而自己则独自在家带娃。

李乘德自己在家做了一大桌子菜,有荤有素,有菜有鱼,看起来就色香味俱全,不输饭店大厨烧出来的菜式,看得出来李乘德厨艺很好,在家应该没少做家务。

有这么一个顾家的老公,胡杏儿也能放心地去工作。她当天受邀上了央视的中秋晚会,直播唱歌状态极好。

她的三个孩子则乖乖在家看电视,小朋友们饭后统一趴在电视机前面看妈妈,聚精会神十分乖巧可爱,两个哥哥还把小弟弟围在中间,画面温馨美好。

有网友注意到李乘德家里非常整洁,虽然有三个小男孩,但电视柜上却完全没有乱摆的玩具,想来应该是李乘德精心收拾过的,再加上这手好厨艺,令人不得不感慨他真是一个好老公。

胡杏儿在今年4月6日生下三胎儿子Liam后,没过多久就火速复出工作,拍戏综艺等个中国活动跑不停,十分忙碌,而在家带娃的重任就落在了李乘德头上。

但李乘德也因此被有些网友质疑是在吃软饭,有人曾留言嘲讽他是世纪软饭王,胡杏儿又要生又要为生活拼搏,简直比生育机器还要惨。

对此李乘德回应道多谢网友关心,自己经商几十年,现在已经开了好几家公司,目前都在营业中,而且生意不错,所以他可以有时间陪孩子,“家庭和小朋友是最重要的“。

胡杏儿也发长文力挺老公,表示李乘德的生意已经非常稳定,如果他想,他完全可以直接不上班。

看得出来胡杏儿和李乘德感情依旧很好,祝他们能白头偕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