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舒畅背5位数名牌包现身机场,不拍戏后专注直播,现成带货一姐

舒畅当天的造型低调又精致,宫廷风连衣裙设计复杂吸睛,娃娃领搭配蕾丝很显嫩,而且她的状态很不错,33岁身材依旧纤细苗条,小蛮腰堪比A4纸,眉眼精致清秀,眼神灵动

9月22日,舒畅现身机场的近况在网上曝光。

舒畅当天的造型低调又精致,宫廷风连衣裙设计复杂吸睛,娃娃领搭配蕾丝很显嫩,而且她的状态很不错,33岁身材依旧纤细苗条,小蛮腰堪比A4纸,眉眼精致清秀,眼神灵动,还是以前《宝莲灯》里的模样,颜值很高保养得当。

舒畅的人气也有回升的迹象,虽然脸被口罩和帽子遮住了大半,但机场里依然有粉丝围在她身边给她拍照。

她背着的包也被扒出来自某奢侈品大牌,价值5位数,生活水平十分优越。

看得出来舒畅如今过得相当滋润,这和她的事业选择应该有很大关系。她近年来在演艺圈的曝光度越来越少,也很少再有兼具口碑和收视的好作品,最新的一部作品还是2年前的《我的早更女友》,和《魔幻手机》巅峰期差距甚远。

或许是因为演艺道路受阻,最终演技出众的她选择转行当全职主播,并且工作非常卖力,不仅扮古装亲自试用产品讲解,直播间里的许多商品也都有很大的折扣,再加上舒畅以前拍戏时积累下的观众缘,人气迅速飙升。

9月15日的时候,舒畅的直播间销售成绩已经稳居带货榜榜首,远超第二名张庭的44万,连明星带货一哥朱梓骁都只能排在第六。

销售成绩这么好,舒畅自然收入大增,并且现在生活滋润,不知道她未来还会回归小荧幕吗?

关键词: 位数 直播 名牌 机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