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陈松伶与赵雅芝李若彤温碧霞同演出,专门饿瘦几天,四人状态惊艳

正值中秋节,陈松伶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赵雅芝、李若彤、温碧霞在中秋电影音乐晚会同台唱歌的视频,这几人可以说是大部分网友的童年回忆,他们的同框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很多人都直呼“爷青回”。

9月21日,正值中秋节,陈松伶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赵雅芝、李若彤、温碧霞在中秋电影音乐晚会同台唱歌的视频,这几人可以说是大部分网友的童年回忆,他们的同框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很多人都直呼“爷青回”。

陈松伶还配文表示,知道要与这几人同台,还特意节食饿瘦几天,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

四人演唱的歌曲是《月半小夜曲》,她们演出的状态非常惊艳,时光的流逝仿佛并没有在她们的脸上留下痕迹,每一个人都把身材和皮肤管理得很好,完全不输如今的流量小花。

看到陈松伶晒出的四位女神同框演出后,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点赞和留言,有人大呼:“白娘子,小龙女,妲己,朱娉婷同框了,真的好感动”,还有人称赞道:“人美歌甜的姐姐,赵雅芝好棒哦,太爱了”,有网友表示:“松松一开口真的好好听,另外几位女神姐姐声音也超赞”。

这四人经常被大家称为不老女神,陈松伶的《笑看风云》,赵雅芝的《新白娘子传奇》、李若彤的《神雕侠侣》,温碧霞的《封神英雄榜》都非常经典。当时拍摄这些剧的她们还很年轻,是一代人的回忆,但如今的她们的长相似乎跟以往并没有太大变化。

如今这四位女神各自都有了幸福的生活,虽然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但还是经常与喜欢她们的粉丝和网友互动,祝她们越来越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