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樊少皇妻子自曝要复出!直言家庭主妇吃力不讨好,曾一同患抑郁症

9月24日,香港男星樊少皇的妻子贾晓晨在社交平台发文,直言家庭主妇是最吃力不讨好的工作,表达了想要回归工作的想法。

9月24日,香港男星樊少皇的妻子贾晓晨在社交平台发文,直言家庭主妇是最吃力不讨好的工作,表达了想要回归工作的想法。

贾晓晨觉得家庭主妇的生活太难熬,每天压力巨大还无从诉说,别人也帮不上忙。她直呼自己一定要工作,趁现在多争取一些机会。

网友看了贾晓晨的发文,有人说樊少皇和孩子们是真的爱她,贾晓晨回复说现在是比较被需要的。也有网友支持她的决定,认为这么漂亮的颜值和演技不能被埋没,希望她重回演艺圈。

樊少皇是香港老牌男星,出演过《天龙八部》、《叶问》等经典作品,有着不小的知名度。他的小10岁老婆贾晓晨原本是一位模特,偶然获得机会到香港发展,拍摄了《法王狙击》、《寒战》等作品,不过大多都是配角。

2015年,樊少皇与贾晓晨举行了婚礼。他们婚后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女儿,颜值十分优越,看上去玉雪可爱。不过自从结婚之后,贾晓晨就一直没有工作,留在家中照顾家庭。

当年樊少皇年轻气盛,与圈外女友生下两个孩子,却没有办理结婚手续。两人在一起生活十几年,后来和平分手,然而贾晓晨却被外界认为是小三,陷入了极大的舆论风波之中。他们为此遭受很多网暴,还一同患上抑郁症,贾晓晨孕期时还有过复发的状况。

樊少皇和贾晓晨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祝他们的婚姻幸福美满,也期待贾晓晨早日复出,重回演艺圈拍摄新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