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萧亚轩疑正式分手?小16岁男友晒背影道别,两人被曝复合才1个月

9月24日,萧亚轩小16岁的男友黄皓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再见。“并晒出自己和萧亚轩的合照,疑似宣布正式分手。

9月24日,萧亚轩小16岁的男友黄皓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再见。“并晒出自己和萧亚轩的合照,疑似宣布正式分手。

照片中黄皓和萧亚轩深夜外出散步,黄皓紧紧搂住女友的肩膀,萧亚轩也是小鸟依人地窝在男友的怀里,背影现最萌身高差,再加上黄皓和萧亚轩的穿搭都是同一风格,套头衫搭配外套和休闲裤,看起来着实般配,虽然没有更亲密的举动,但也能令人感受到他们之间的甜蜜。

此时的黄皓和萧亚轩感情应该还是很好的,如今黄皓选择用这张照片来和萧亚轩“告别“,或许他和萧亚轩的关系并没有严重恶化,只是和平分手了。

网友们都感到非常震惊,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确认他们是不是真的分手了,很多人都觉得黄皓语焉不详,不知道他是在说“再次见面“还是”再也不见“。

萧亚轩的前男友名单是出了名的豪华,基本每一任都是大帅哥还是姐弟恋,比如2004年-2006年在一起的王阳明就比她小了3岁。

第二任李安卓是巴西和日本的混血模特,两人在一起1年。

第三任是当时大火的柯震东,两人恋爱2012年公开恋情,2年后宣告结束。

之后萧亚轩先后和新加坡富豪Elroy以及小13岁的奥尔夫球选手Michael交往,但都没能修成正果。

黄皓则是在2019年和萧亚轩公开恋情,两人曾一起参加《女儿们的恋爱》撒狗粮。

但今年被宠物狗咬伤后,萧亚轩和黄皓的感情似乎就出现了问题,萧亚轩在7月发文称“谢谢你的一切,再见“,就被猜测是宣告分手,可1个月前又被台媒爆料称已经和黄皓复合。

不知道这次萧亚轩是否会回应黄皓呢?

关键词: 萧亚轩 背影 男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