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不要抬头》北美院线与Netflix定档 小李子&大表姐主演

“小李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大表姐” 詹妮弗·劳伦斯等群星主演的 《不要抬头》首曝中字片段,20分钟跟总统解释一下地球将遭遇什么样的危机。

“小李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大表姐” 詹妮弗·劳伦斯等群星主演的 《不要抬头》首曝中字片段,20分钟跟总统解释一下地球将遭遇什么样的危机。

梅丽尔·斯特里普、凯特·布兰切特、提莫西·查拉梅、乔纳·希尔、马修·派瑞、克里斯·埃文斯等组成超豪华阵容, 亚当·麦凯(《大空头》《副总统》)执导、编剧、制作,将于12月10日北美部分影院上映,12月24日Netflix上线。

影片讲述两位基层天文学家决定展开一场浩浩荡荡的巡回记者会,警告全人类:彗星逼近,地球即将毁灭,但似乎没人相信他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