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 / 正文

《釜山行》导演延尚昊执导剧集《地狱》定档Netflix

今日凌晨举行的Netflix“TUDUM”大会上,《釜山行》导演 延尚昊执导、 刘亚仁等主演的超自然恐怖剧集 《地狱》确定11月19日上线,并曝光了奈飞版中字预告。

今日凌晨举行的Netflix“TUDUM”大会上,《釜山行》导演 延尚昊执导、 刘亚仁等主演的超自然恐怖剧集 《地狱》确定11月19日上线,并曝光了奈飞版中字预告。

刘亚仁

该剧根据同名网络漫画改编,讲述人们在应对不知道是奇迹还是诅咒的超自然现象时,创造了地狱。早前曾在9月10日开幕的多伦多电影节上进行过放映。

此外由《夫妻的世界》女星韩韶禧主演的动作惊悚剧集 《我的名字》曝光片段,打斗场面看起来还不错,该剧将于10月15日上线Netflix。

关键词: 釜山 剧集 地狱 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