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Netflix发布《睡魔》真人剧版中文预告 角色海报发布

网飞发布了《睡魔》(Sandman)真人剧版中文预告,在这片黑暗中,汤姆·斯图里奇饰演的睡魔亮相,一起走进梦的世界。

近日网飞发布了《睡魔》(Sandman)真人剧版中文预告,在这片黑暗中,汤姆·斯图里奇饰演的睡魔亮相,一起走进梦的世界。

官方还发布了《睡魔》角色海报,汤姆·斯图里奇饰演的睡魔、Mason Alexander Park饰演的欲望、柯尔比·豪威尔-巴普蒂斯特饰演的死亡亮相。

《睡魔》真人剧是迄今为止最贵的DC娱乐剧集,由Allan Heinberg(《神奇女侠》)编剧和担任运作人。盖曼和大卫·高耶担任执行制作人。该剧讲述的是梦之王顺着凡人的召唤而来,却被生擒活捉。梦境的至尊王者如他,却在挣脱枷锁,重获自由之后,方才明了麻烦才刚要开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